close
差不多,小腿,吸脂,你可以,你就

提問: 大腿比較細,小腿肚子肥肥的怎么辦? 問題補充: 屬于上身瘦下身胖的典型。小腿也是脂肪型的胖胖的。試過按摩,也試過網上的瘦腿膏。都不太管用啊。。有沒有比較快的有效的方法呢? 医师解答: 挺正常的,我跟你差不多噢。其實我覺得大小腿差不多粗,加上腿直的話很好看哈~你就練練抬腳吧,雙腳岔開,差不多等于肩寬。然后墊腳,別太快,有節奏的。一天10分鐘吧,或者更久一些。我反正堅持了2個月,是真的有效果~只要不是肌肉型小腿就比較容易哦。但是你要特別快減下去比較難。因為腿很難減的,除非你敢用手術之類的。否則都很慢的哦~要是脂肪型吸脂會特別特別快。我同學有在西美斯吸脂的,聽說不錯。你可以考慮下,但是我還是挺怕疼的。。哈哈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wom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