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是在,你要,方子,上有

提問: 武國忠《黃帝內經使用手冊》中講的打老兒丸,沒有賣的,可以象服裝一樣定制嗎? 問題補充: 武國忠《黃帝內經使用手冊》中講的打老兒丸,沒有賣的,可以象服裝一樣定制嗎? 医师解答: 這款產品聽說可以延年益壽,我給媽媽買過,媽媽最顯著的變化是皮膚光滑了,還直夸我是個懂事的孩子呢。網上有賣的呀,是一家叫做國愛堂的養生定制工坊。賣家姐姐跟我說,她們店有好多美容養顏的東東,我是超喜歡。還有她家的東西好多可以定制的,你要是在哪本時尚類雜志上看到有好的方子,都可以電話給她,過幾天就可以收到貨啦。樓主說的打老兒丸我就是定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wom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