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虱子,老鼠,南疆,生角,的是

提問: 這樣虱子會跑到身上嗎 問題補充: 我坐公共汽車上班,非常擁擠。我座位旁邊的座位上坐著的是一位農村婦女打扮的人,頭戴草帽,懷里抱著一個兩三歲樣子的孩子,孩子在熟睡中。孩子的頭發不斷蹭到我的胳膊和衣服上面。看起來那孩子也是臟兮兮的。很擔心萬一孩子的頭發招了虱子,孩子的頭發又不斷蹭到我的胳膊和衣服上,那樣的話,孩子頭上的虱子會不會跑到我身上來,跑到我的頭發中去?這樣我也會招虱子嗎?很擔心,真誠懇求您的幫助!先鞠躬謝過! 問題補充:單位安排我出差,光在車上就要兩三天,所以我有兩三天不能洗澡,我只是用香皂找水龍頭清洗了手和胳膊。這樣有用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近多少年隨著農藥的大量使用(還有室內噴霧劑的使用)虱子在農村早就絕種了。雖臟但不一定有虱子。近十幾年沒見過一個跳蚤,不知到哪了。隨著家貓的增多大老鼠近四、五年也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型體如花生角大小的老鼠;據在南疆的親戚說大老鼠都跑了他們那里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wom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