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人生,你就,每一天,自己的

提問: 2010活的好累 問題補充: 我現在真的覺得自己活得好累有好多次都想就這樣死了算了 可一想到家人沒走上這條路總覺的好孤單。心理承受能力已經到達頂峰了 我是名在校大學生。今年剛剛才面臨實習。原本前途無量。一片光明。到現在為止我都不知道事情為什么會弄成這樣 可我現在每天都活得很壓抑。 腦子都快爆炸掉了實習時經常注意力不集中 連很簡單的事現在對我來說做起來都那么累以前我的人緣很好 自從今年正月發生了一件對我觸動很大的事之后 我身邊的一切都變了。我想我到現在都沒從事件中拜托出來。希望在這能宣泄下。不然我會瘋的!去年10月份的時候我認識了一位女孩。我們學校的 她很容易的闖進我的心里她知道我喜歡她。我們的關系很好 可以說無話不談 我心里有什么話都和她說有幾次我很討厭這種蒙朧的感覺時問她喜歡不喜歡我 她都說不喜歡 我和她說過。要是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的話 我就會走的遠遠的。不會去做任何感動他人的事 因為愛是不需要感動的 但我不理她的時候她又會在乎我的感受 我是看的出她對我有感覺的!可她不承認只承認對我有好感。就是種精神曖昧的關系吧。去年放假我回老家過年。之間通了幾次電話。 她說她想戀愛了我問那人是誰?她不說還一直笑我傻還問? 我們是同個學校的。生活圈比較小她沒事都窩在宿舍。在交往的那幾個月根本就沒有別的男的和她有密切的接觸。問她又是那樣的反應所以我就認為我沒必要問了 沒想到!!!今年快到實習的期限返校的時候 我想提前幾天去故意不通知她想給她個驚喜 我是晚上8點到她的住處的 卻發現了個男的在他住處當時她不在!可我一看那男的我就知道氣氛不對 簡單的說幾句我就走了 后來打電話給她!問她那個男的是誰?她既然說是她老公! 一下子我們的關系就變的什么都不是了之前她就不是我女朋友 我們連手都沒牽過。我連計較的權利都沒有 那晚我想了一夜想想我們的點點滴滴到這一刻卻變得那么的遙遠 有種本人耍了的感覺之前以為她是個保守的人才不舍得碰她的 沒想到。。。。她說她和那男的現在在一起就這幾天的事情。當然上床也是這幾天的事。 這點讓我很不能接受難道她之前在我面前的拘謹都是裝出來的 我無法接受我心里喜歡的人既然是這樣的人??我覺得我就像個傻子被人耍了都不知道最后還落得個不關我的事?? 之后幾個月我就一直被這事困擾著變得不再相信人。話也越來越少 現在既然發展到不知道怎么傾訴我心里的煩惱接2連3的發生被人誤會的事 朋友都不理解我。我有怨氣沒處發泄也不知道怎么說?因為都是同校的大家又都認識。我也不想把事情弄得那么難堪 也怕被別人笑話。想起來也好笑。感覺好像我做錯了什么一樣 上班都感覺周圍人都知道我的事一樣 再也沒有人像我這樣傻了陌生的女性對我稍微熱情一點 我都會覺得是不是她知道我的事 覺得我好騙 想來耍耍我總覺得每個人的笑都是那么的不懷好意 我現在每天都活得很痛苦。什么都做不好!為什么在這關鍵的一年要發生這樣的事情!!!!! 好像被人看穿一樣我想結束我自己的生命 真的好想去另外一個沒有煩惱的世界 医师解答: 人活著就是為了生活更快樂,更幸福,而幸福的生活要自己努力爭取來的。人為了追求自己的幸福,他就有了為之奮斗的欲望,為了人生的奮斗目標人必須使自己努力工作,在工作中尋找樂趣,讓單調乏味的工作充滿生趣,使自己無憂無慮,身心健康,生活和平而安逸,快快樂樂過好每一天。如果沒有斗志、信心、毅力,人就可能遭到世人的種種手段而艱難生存。因此,為了使自己的生活更幸福,我們必須樹立人生的奮斗目標,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實現這個目標。首先,要樹立正確的人生觀、世界觀。 人為萬物之靈,這是因為人具有思維能力,即人所獨有的極其復雜、豐富的主觀內心世界,而它的核心就是人生觀和世界觀。如果有了正確的人生觀和世界觀,一個人就能對社會、對人生、對世界上的萬事萬物持正確的認識,能采取適當的態度和行為反應;就能使人站得高,看得遠,做到冷靜而穩妥地處理各種問題。 其次,不要對自己過分苛求,應該把奮斗目標定在自己能力所及的范圍之內。盡量使自己有完滿完成目標的可能。這樣,你的心情就會十分愉悅。再次,學會自我調控情緒,排除不良情緒,讓自己在愉快的環境中度過每一天。積極向上的情緒狀態,使人心情開朗,輕松穩定,精力充沛,對生活充滿熱情與信心。因此生活中應避免不良情緒的發展,遇到不好的事,要換個方法變個方式思考,你將大有收獲。 向朋友、親人傾訴,以疏散郁悶情緒。自我放松,多參加休閑運動。積極參加集體活動,搞好人際關系,你會發覺你的每一天都是快樂的。樂觀是心胸豁達的表現,樂觀是生理健康的目的,樂觀是人際交往的基礎,樂觀是工作順利的保證,樂觀是避免挫折的法寶。當你的人生目標已經實現時,你就能尋找自己的異性朋友。請你這樣設想:當風鈴的浪漫,往往勾起人們對美好生活的向往;當駝鈴的深沉,往往激起人們對錦繡前程的憧憬;當手機的鈴聲響起,讓你知道有人在天天關心你,你的每一天都是這樣開心,這樣愉快!人的樂觀心態,將使你心理年齡永遠年輕。當你朝著奮斗的目標邁進時,都會增加你的愉悅與自信。你就會自然形成樂觀的心態,快樂將永遠與你相伴!相信你在實現人生目標的同時也獲得了夢寐以求的人生伴侶,祝你生活美滿幸福。你就能在心理上獲得最大的快樂,你將擁有快樂的每一天!相信你能把握自己快樂而幸福的人生,實現了夢寐以求的奮斗目標,你就成為一個樂觀豁達開朗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wom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