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春痘,美白,白皙,痘痘,有光

提問: 五年的痘痘沒了 問題補充: 對于長痘痘的人來說,最大的好消息莫過于“我的痘痘沒有了!”,我盼這天不知道盼了多少年,可現在終于盼到了,真感覺這一切好不真實。我長了有四五年的痘痘了,痘痘可以說非常嚴重,以前出門見人都覺得很自卑,不敢看別人的眼睛。走路也不敢抬頭挺胸,在這幾年里用了好多祛痘的產品,還有中藥調理,簡直就是個藥罐子。結果總是反反復復。 半年前,我像買其他祛痘產品一樣,還是抱著試試的態度,買了瓶【潔盾祛痘組合】(http://b2c2009.cn/qudou999/?id=269027 ),然后就開始用,因為我的痘比較嚴重,無痕祛痘精華是純植物性的絕對會對痘痘皮膚好,因為他親和皮膚新陳代謝的速度,對嚴重受損的皮膚見效要慢一些,于是我繼續用,把他當藥水涂吧,盡管它不是藥,反正客服說對皮膚無害。這時已到了第三個月,這時我發現我沒有再長新的痘痘了,難道是潔盾祛痘組合起作用了?又過了一個月,原來小的痘痘逐漸就成痘印子了,感覺整個臉平滑了些,后來慢慢的大顆的發炎的紅痘痘,也慢慢的變癟了…………,臉上真的變化很大了,痘痘幾乎沒有了,多是些小痘印,還正在慢慢的變淡。 不管怎樣,痘痘好了,比什么都開心!今天寫這么多,希望把自己快樂的心情分享下,也想告訴大家一個道理,無論做什么事情,機遇與耐心同等重要!我能脫離戰痘大軍,感覺很幸運! 医师解答: 長痘痘吧。我建議你喲。試試痘青美白寶呢臉上的青春痘下去后 沒有再次復發的。。 皮膚白皙有光澤很是不錯喲。。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wom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