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吃,食物,孩子,夏天,葡萄糖

提問: 三精葡萄糖酸鈣的為鑒定 問題補充: 我兒子不好好吃飯,身高體重都比同齡孩子要少。我急死了。在藥店買了幾盒三精葡萄糖酸鈣給他喝。就是常說藍瓶的但是不知道藥店的貨是真的還是假的盒子上沒有防偽標記啊?請大家指教還有沒有其他好的方法或藥品能增強孩子食欲,謝謝 医师解答: 三精牌葡萄糖酸鈣口服溶液最簡單的防偽就是藍色藥用玻璃瓶,是哈藥的專利包裝,其它防偽只能由該公司專業人員為您鑒別!  不過哈藥生產的三精牌葡萄糖酸鈣口服溶液的吸管應該是圓的,如您對所購買產品的真偽存在疑問,請您將您所購買的小盒包裝郵寄到哈藥六廠,由專業人員為您鑒別。這是他的地址郵寄地址:哈爾濱市南崗區衡山路76號  郵政編碼:150076至于增強食欲 可以給寶寶吃點益生菌的牛奶。平時飲食上多給寶寶喝點魚湯、排骨湯、最主要就是腸胃疏通了、寶寶就餓容易多吃飯了。還有 我姐姐的方法總結一下1. 對于在夏天孩子的胃口減少,是寶寶在夏季常有的表現,是很正常的情況,父母首先要放輕松,不要過于憂慮;2.這時可以根據她的食欲調整飲食,選擇一些口感較好、容易下咽,且水分較多的食物,多吃粥,面條之類的半流質食物。總之,在寶寶想吃的時候盡量滿足他,不想吃的時候不要強迫她,以免他對食物產生厭煩的情緒。多吃些消暑食物,多吃水果蔬菜。媽媽要多費心做些色,香味俱全的食物來吸引寶寶,幫寶寶度過炎炎夏日;3.多喝水,夏天失水比較多,要及時補充滿足身體代謝的需要,我會選擇適量的弄些綠豆湯或者Hipp水果茶給孩子喝;4.保證孩子蛋白質的攝入,多吃優質蛋白質類食物,即魚、肉、蛋、禽、豆腐之類;5.增加運動量,即使夏天,我們也堅持每天帶孩子出去走走,至少早晚各一次,孩子多活動,多出汗,回家就容易吃的好,睡的好,對健康也很好,我們可不想要“沙發土豆”的小胖墩。OO~ 以上是我個人的一些經驗吧,其實只要孩子生長發育正常、精神好,夏天少吃些也無妨,只要父母注意營養的全面性,多花些心思,相信“食欲不振”絕不是個大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wom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