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男人,并不,他是,幸福

提問: 我打過一個男人,我該自責嗎? 問題補充: 上大學時,認識了一個男生,和我不是一個系。 我們是一起上一個計算機二級考試考前培訓班認識的。 因為,每次都是他先到,給我占個座,對他產生了好感。 看得出,他很在意我對他的感覺。因為曾經,他新買了一條牛仔褲和一個墨鏡,站在我系的門口,迎著風沖我笑,自以為很酷的樣子,還問我:“是不是很潮?” 我是直來直去的女生,立馬嚷嚷起來:“你快把這倒霉眼鏡摘下來,你快把這條褲子脫下來,好惡心人啊!” 這真的是實話實說,不是那潮人,愣是很潮的打扮。 他為了顯示他的優越,說他的姑姑曾經和姑夫一起偷渡去了澳大利亞,他畢業了,就出國去他姑姑的公司打工。 很快,我們各自畢業,他突然失蹤了,看不見他了。 聯系不上他了! 后來,找到他的同班同學,他們說:他啊,家在農村。人很自卑,知道和你這樣的城里女孩,是不會有任何結果的!他也沒有出國,還在中國某個角落。 我心里大罵:農村男人怎么了? 我什么時候說過不喜歡農村人? 暑假的一天,回到大學校園打羽毛球。發現了他!我把他叫到很多人經過的一個禮堂門口。我說:你能因為你對我撒慌而坦蕩地接受我幾個沉重的耳光嗎? 他說:“能,我能。” 說實在的,我沒這么打過一個男人。但是,我還是嘗試著左右開弓。 第一、第二的耳光還打的下去,還有聲響,再打下去,我卻抬不起手來了,我哭了。打的很顫抖,哭的也顫抖。我打的很猶豫,不知這樣打他,能否打得他今后的人生路上,能活得有些勇氣和尊嚴? 第五個巴掌,最終沒能落下...... 一個月后,他來信了,信中說,他很愛我! 可是,我們最終沒能走到一起,我和別的男人成家了。再也沒有在世界的任何一個角落看到他,也再沒聽到過他的任何音信了! 他要不來那封信,說他很愛我,我也許一輩子不再想他了。可他真會來事,寫了一封愛我的信,卻讓我一輩子來追憶...... 請大家分析一下: 他被我打后,我該自責嗎?他該反省嗎?是我的不對,還是他的不對,造成我們不能在一起?2010-08-07 13:26 提高懸賞15分 医师解答: 那個男孩的個性只有你自己清楚~至于大家認為他懦弱自卑~但我并不這么認為。(沒自信敢打扮那么潮?) 對于一個男人來說~能再眾人面前去承受屈辱是一件相當需要勇氣事~他甘愿被你打也說明他是深愛著你的~我倒覺得做他的女人你不適合。(你的性格過于剛硬在你面前他很難做一個大男人)他離開你 是對了。也許他怕不能給你幸福、也許他認為你們的性格并不適合。。最后給你的信~說明他是真的愛過你~不想讓自己曾經深愛過的人認為自己騙了對方感情、、我認為你們不能在一起的主觀原因是~在你面前他無法做一個大男人。。做女人就要懂你的男人、懂了你才能抓住對方的心。對付男人最厲害最有效的武器永遠是溫柔。。(這點是男人的共識)最后請記住珍惜眼前人~過去的就過去了~人不能活在過去。。回憶雖然很美好~卻不真實。。幸福沒法去衡量~幸福是人們內心對人生的一種態度。。一種感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wom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