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都是,蛙泳,你要,和我

提問: 頸椎退行性變 問題補充: 我的頸部不適,拍片的報告單:頸椎退行性變(是什么意思啊?)表現:C5、6、7椎體邊緣骨質增生.鉤椎關節增生、肥大。C6-7鉤小關節增生、肥大,骨贅形成。項韌帶未見鈣化征象.現在應該怎么治療?頸部有僵硬感,睡覺時右手的小手指和無名指麻木沒有感覺,無名指白天有時也有指尖麻木輕微脹疼的感覺請問我的頸椎病嚴重嗎?現在應該怎么治療?2010-08-07 13:22 天哪,我還很年輕,會不會和我睡覺喜歡枕高的枕頭有關? 医师解答: 不知你得的頸椎病是哪一種?我得的是頸椎僵硬,每次吃藥都是治標不治本。后來學會了游泳(蛙泳),情況減輕了很多。不過睡眠醒過來,頸部還是不舒服。現在用5斤黃豆做一個枕頭,用了以后情況好轉。你要是和我情況一樣的話,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wom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