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眠,我的,自己的,我是,不好

提問: 習慣了熬夜,睡不著啊,God,救救我吧 問題補充: 世界杯一直陪老公看電視,每天都熬到很晚,現在世界杯結束了,可我這個熬夜的習慣卻沒有結束,每天晚上睡覺質量都很差,~~怎么辦?? 医师解答: 這老熬夜,睡眠當然會不好啦。想要一個好的睡眠首先要有個好的生活習慣。這里談談我的一些經驗,希望能幫到你 睡眠不好,很好解決,據我個人有經驗,對于睡眠不好,我是這樣處理的:第一,確定好自己的睡眠時間,如晚上11點到早上7點,保持下去,永遠都不要變。第二,如果出現睡不著覺時,就順其自然,就做做你喜歡有事情,或者是想想自己最快樂的事情,直到有一點點睡意為止。第三,白天利用中午休息時間,適當的打打盹兒,堅持下去,一定對你有好處。第四,可以嘗試下吃些助睡眠的保健品,我建議你去看看麒翔木棗口服液,有助睡眠,還有抗衰老,增強記憶的功效。最重要的是第二點,千萬不要去強求,要順其自然。堅持就是勝利,祝你好運。參考資料: www.natugene.com/qixi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wom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