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硼酸,皂洗,超市,也有,你可以

提問: 青春痘到底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的青春痘從初二開始長 初三畢業那會兒看了華山醫院的皮膚科 他們給我那個黃色的藥膏 擦了半年 基本上痘痘沒有了 可沒出半年 痘痘又復發了 一直到現在 現在我已經要升高三了 一直沒有好轉 反反復復的 請問到底怎么辦?就因為這個到現在都沒有女朋友 請各位幫幫我吧 多謝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建議你使用硼酸皂洗臉,會有一定的改善。過去老牌子“上海”硼酸皂很便宜,不到2塊錢一塊,“迪亞天天”超市有賣的,其它超市也有,但牌子可能不一樣。你可以試試。我兒子就覺得使用后痘痘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wom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