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的人,感情,缺德,更不

提問: 就因為我已經結婚了,所以就要拒絕一個年輕人嗎? 問題補充: 一個比我小好多的男孩子,清秀的面龐,眼睛中透著一股“率真”的感覺。 他打拳打的很棒,所有曾經的拳王,都被他這個新秀打敗了,他成了新的拳王。 突然有一天,我吃蒜蓉辣醬蘸肉絲只剩下半碗時,他坐在我的身邊,問我,就這些了,還有嗎?我說,老板,再給來一碗。 老板也曾是個拳王,看見他,很生氣,把一塊塊骨頭朝他的手的骨關節上砸去,頓時,他的手關節,流出了殷紅的鮮血。 我立馬和老板吵了起來,罵他怎么可以這樣對人家? 幾天后,男孩養好傷,來到我家,我正在擇韭菜,一顆一顆的韭菜,把外面有土的皮剝下。 他突然對我說:“我喜歡你!” 我連想也不想,回他:“你不可以喜歡我!因為,我已經結婚了!有丈夫了!” 他轉身走了。雖然我沒有回頭,但,我知道,他這么一個錚錚鐵骨的拳王,也會留下青春的眼淚。 突然,我意識到,我傷害了一個男孩的心。我怎能這樣傷他啊?言語那么堅定,那么直白,多傷他啊! 這時,我狠狠地剖開韭菜的一層層外衣,連里面最嫩、最干凈的那一層也被撇成一片一片,難過地流下這一生中最動真情的眼淚。我在想,其實,這是多么純真的感情!我第一次,這么純地感受到:這才是真實的愛!我卻拒絕這種愛,難道就因為,我已經結婚了嗎? 我哭了,哭得那么純粹,那么動情,那么傷心。 ---------------------------------------- 這時,突然感覺肩膀被人拍了,丈夫關切地問我,你怎么了?為什么哭了?你夢里又遇見什么了?我被睡在旁邊的丈夫拍醒、問醒,我意識到,剛才那些都是夢境,但是,我仍忍不住要繼續哭下去,因為這段感情太真!我又把夢中的那個喜歡我的男生傷得太深! 夢雖然醒了,但,我繼續嚎啕大哭。丈夫問我怎么回事?我跟他講了夢事,還問丈夫:“難道就因為我和你結婚了,就要拒絕一個真心喜歡我的男生嗎?就要拒絕那段最真的感情嗎?” 丈夫“唉”了一下,一聲嘆息,隨即他說:“我心臟難受!別折騰了!睡啊!”(丈夫沒有心臟病,他卻說心臟難受) 我實在是睡不下去了!穿好衣服,打開電腦,寫下我這段前半生遇到的最真的感情,盡管在夢境中,依然,讓我的心久久不能平靜! 如果,這種事情,不是夢中,而是活生生地現實中, 我要做出的取與舍,是什么?為什么?2010-08-06 21:18 提高懸賞20分 2010-08-06 16:09 你認為: 愛就是一個女人折騰一個男人胡說八道或是一聲嘆息嗎? 医师解答: 阿彌陀佛!哦!這是你嗎?怎么可以這樣對待老公,傷人最怕傷心的呀!人應當有了愛情才結婚的吧?結婚不是兒戲,結婚就是對對方一生的感情負責到底,不能始亂終棄。忠實于愛人,忠實于自己的愛情。男人中最缺德的就是陳世美了——女人更不應當做陳世美。怎么可以因為拒絕了外界的感情誘惑而后悔哭鬧的?一個無辜的男人,如果是善良的人,該怎么面對不懂事、不賢慧的妻子呀?好窩心呀!豆腐掉在灰堆里了,拍不得,打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wom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