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食醋,我有,就行,管用

提問: 手指上長了一個透明的小疙瘩 問題補充: 我的食指上長了一個透明的小疙瘩,很小,直徑大概1毫米,只凸出來一點點,我用指甲剪把凸出來的部分剪掉,一點感覺也沒有,剪下來后原先的部位還是白色的,過了幾天又長出來了(但是以前不剪,它也沒有長大,平時不痛也不癢,什么感覺都沒有)。這是什么東西?我需要去醫院嗎?(我看它不像水泡,我剪下來也沒有液體流出) 医师解答: 我說不好是什么但是我有長過,最好不要摳它一般這種東西破壞它,它會變大。我當時是每天用溫熱的水兌上點食醋(最普通的那種釀造醋,劑量也沒什么講究估量著到點就行)浸洗。不知道是不是這個辦法管用反正最好是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wom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