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我的,的是,我也,我就

提問: 我該如何面對學校里的師生? 問題補充: 我是一名初中數學老師,我們年級一共有四個重點班,我帶兩個,我的班在平時的月考中,經常考第一名和第二名,為此在初三的時候另外兩個班換了數學老師,開始的時候我還是考第一名和第二名,后來那兩個班追上來了,以至于在中考中,我的班考了第二名和第三名,馬上就要開學了,我覺得特別郁悶,不是嫉妒別人,是無法原諒自己,也不知道自己該如何走進學校的大門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現在我就說我的感受咯,我是一名高二,馬上就高三的學生了。高中兩年都沒怎么聽過課,說不上討厭,和大多學生一樣,我也不大喜歡這些老師。因為他們僅僅是老師,老師,不應該是單單地傳道受業解惑,那樣會產生距離。對待我們應該像朋友或是弟弟妹妹,孩子一樣,讓我們愛上老師,這樣才有學習動力。當然,你也要注意發現問題所在哦,重要的是發現你的學生需要什么,應該做什么,你要讓他們有個不得不完成的目標,知道么?高三我要翻身了,姐姐你也要努力教好你的學生哦,我相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wom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