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激素,要有,也是,有一,注意

提問: 初三,14歲,身高152,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現在初三,14歲,女,身高152就沒長高過,我算瘦了。還可以長高嗎.?可以長到155或158甚至160嗎.? 像我這樣的女生有長高的例子有沒有.? 順便問問:152cm的身高有什么工作可以做.? 護士、教師、當兵、翻譯、會計這些可以嗎.? 各位,體諒身高矮的人,說說話吧!謝謝。2010-08-06 15:51 我小時候補很多鈣,現在超鈣。 男生當然還能長,女生都差不多定型了吧!哎~~ 医师解答: 現在快去運動吧,運動能刺激生長激素,注意不要有不良行為如喝酒SY等,一定要保證充足睡眠和不要有負面情緒,在盡量黑暗的環境中睡覺,這樣生長激素才能分泌。平時要多吃豆漿鈣片等,不要吃太多肉,肉類有性激素。多做彈跳運動和單桿等拉伸運動,不要懈怠,也不要心急,這東西急不來,不要過分注意,過一段時間再看看,自己真的長高了。另外,還有一個意念增高一些人還是挺有效的,你每晚睡覺前不斷想著自己正在拉長長高,不斷想,那也是一個方法。一定要相信自己,一定能長高的!希望能幫到你,另外,推薦你在百度搜搜這兩篇文章:“網友自我鍛煉增高成功故事”“骨線閉合與長高 亞洲青少年健康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wom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