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他的,你是,也要,你在

提問: 班主任男老師,說我不要臉,我想死! 問題補充: 上初中時……我們的班主任是一名男老師,學校每年都召開春季運動會。我去年憑愛好報了中長跑800米,并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績。那期間,班主任每天上課前,都當著全班同學表場我。說我不僅學習成績好,體育成績也好,還給班集體爭得了榮譽。 今年,我由于身體的原因,不想跑800米了。班主任男老師,很生氣!在早會上,把我叫起來,質問我,為什么不跑800米? 我說,我身體不舒服。班主任男老師,臉紅脖子粗地跟我瞪眼睛:“你一個女生,要臉嗎?!前些日子,你請假去和你媽洗澡,也和我說。現在,你身體不舒服也和我說,你真不要臉!你不跑800米,你還有集體榮譽感嗎?!” 我現在,想死的心都有!班上有個跑400米的女生,對我說她也來月經了,仍堅持跑完400米。說我算是個什么東西?!班里的男生,也就著班主任的態度,看見我,就嘲我臉上啐唾沫,罵我不要臉!為個人不顧集體!就該啐! 今年是初三畢業班!我又不是體育特長生!就因為去年跑出了成績,今年也不管我的身體,也一定要參加嗎? 去年沒跑出成績,最后一名的都沒人指責他們。-------------------------------------------這件事,到現在,我都想不開,請教大家,誰能給我解開這個心扣? 医师解答: 你的身體你負責,他的素質他打理。不是每一個在學校領工資的人都可以被稱為老師。把你的問題告訴家長,讓他們找這個老師私下談談,既不能任這個低級“老師”胡來,也要考慮到你在學校的實際處境。你是個勇敢的孩子,做得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wom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