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雌激素,放心,也不,心情

提問: 想要采用避孕藥的方法避孕了,請教過來人使用感受。 問題補充: 如題,想要用避孕藥,看了很多專業的資料了,看中了美欣樂,覺得不錯,想聽過來人說說自己使用各種牌子的心得,我好從中選一種,最好專業點哈~ 医师解答: 我覺得用的最好的就是美欣樂了,據說是所有口服避孕藥里,雌激素含量最低的。我推薦的理由呢,是覺得避孕可靠性很高,超低劑量雌激素不用擔心對身體的負擔和體重變化我用了最大的感受是心情變好了,之前跟老公因為戴t不戴t的問題吵過很多次,他戴了不舒服,不戴我不放心,因為都沒準備好要小孩。用了美欣樂,放心了很多,和諧了很多。至于身體上的反應,最大的感覺就是,例假變的很有規律,可以很好的掌控生活了,以前我都全亂的。還有就是皮膚變的很好,我覺得這個也不一定是藥的作用,應該是因為性生活和諧了,心情變好的原因有關吧,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wom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