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受精卵,排卵期,就不,蛋清

提問: 這樣會不會是流產?著急!!! 問題補充: 我們已經準備要寶寶了,我經期一直很準,而且是準的一天都不會差,每個月排卵期都有很多透明白帶。 上個月,我的排卵期到了,但一點點分泌物都沒有,我就感覺懷孕了,而且有懷孕的癥狀,全家都很高興,結果,超過我正常經期一星期后月經又來了,我們很郁悶。 后來想起來,在親戚家玩的時候,因為他家椅子是壞的,我并不知道,抱著人家小孩子玩的時候,椅子壞了我一屁股坐到了地上,但是就是屁股疼別的沒什么,現在想起來,會不會是卵子和精子還沒完全結合好又被撞分開來了呢???? 如果是對我以后要寶寶會不會有影響? 医师解答: 流產,只有在受精卵著床(通過輸卵管出來在子宮內生成為孕囊)后,或遇到外力撞擊,或自身的各種因素(基因、免疫力、內分泌、抗體等原因)會出現流產。正常的話,排卵期應該有濕潤的白帶,像蛋清,有拉絲狀,說明要排卵了,這時安排AA,有機會受孕。你感覺有懷孕癥狀,可能是感覺。一般來說,如果懷孕:月經該來而遲遲不來;有干嘔現象;乳房乳頭有刺痛感;小便多多。如果有以上癥狀,加上尿檢、血檢以進一步確認是否真的懷孕。如果懷孕流產,會產生小腹劇痛,抽痛,并伴有陰道見紅。卵子和精子沒完全結合,就不是受精卵,哪來的流產因果關系呢。你的情況,就是普通的月經推遲。愿你的造人行動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wom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