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全感,有一,它的,慎之又慎,最重要

提問: 總害怕自己喜歡的東西不見了這是什么心理? 問題補充: 對于喜歡的東西我總擔心它們會不見或是遭到損害。所以在得到喜愛的東西時我喜歡買多一件一模一樣的放起來。這樣既使它不見了我還有一個。我這是什么心理?我喜歡的這些東西大都價廉設計簡單好看材質也好。我這是怎么了?是不是貪得無厭了? 医师解答: 我覺得你這是缺乏安全感的表現,建議你找對象的時候一定要慎之又慎,東西可以備份,對象可只有一個!其實,只要你找到一個有足夠安全感的對象之后,你會發現其它的小玩意就算不見了也沒什么大不了的,因為最重要的他或她,還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wom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