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的是,都是,也是,我是

提問: 牙齦萎縮怎么治療?牙齦萎縮要怎么護理? 問題補充: 人啊,活著一輩子最重要的就是身體健康。而令我非常苦惱的就是自己不幸有了牙齦萎縮,可能和以前不注意口腔清潔衛生有關系吧,現在覺得很后悔,這輩子覺得最對不起的就是我的牙齒了。想了解有沒有什么藥物可以治療牙齦萎縮的,管用嗎?治療牙齦萎縮可以用食療的方法也可以用其他的方法來治療嗎?效果理不理想呢?無論什么方法我都愿意去嘗試一下! 医师解答: 我是偶爾路過看到你的提問,覺得你說的很有意思!所以進來回答一下!人活著健康才是革命的本錢,擁有一口堅固的牙齒也是為生活增加了色彩!你的情況相信您也是非常清楚的了,目前在口腔專科針對牙齦萎縮是沒有較好的常規方法的。老年人的正常生理退化萎縮,遺傳性牙齦萎縮,或由于飲食或生活環境污染因素影響的萎縮(食物中含的激素、添加劑等);是屬于病理性退化引起的萎縮,主要是牙周病。牙齦萎縮都是由于長期缺乏維生素C而導致牙齦營養不良,免疫機能低下,從而呈現出來的萎縮退化。如果你真的是想嘗試一下其它的治療方法,我建議您可以到愛牙網參考一下!希望能幫到你吧!參考資料:http://blog.sina.com.cn/s/blog_5f7e26d50100cn9l.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wom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