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理,自己的,你的,的是,方面

提問: 強迫癥該吃什么藥才可以得到控制? 問題補充: 我整天無法控制的胡思亂想。想拿刀砍人又想咬人…我好怕我不敢讓家人知道我有這種想法,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你好!針對強迫癥的治療,服藥僅僅是一個方面,建議采用藥物治療-心理治療-自我調節三個方面著手治療你的強迫癥。意見建議:抗強迫的藥物比較經典的是氯丙咪嗪,隨著新型藥物的發展,,SSRI類抗抑郁劑已經逐漸替代其位置,成為常用的抗強迫癥藥物。心理治療對于反復發作的強迫癥患者具有很好的治療效果,應該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心理治療。自我也要注意將自己的注意力合理轉化,采用循序漸進的辦法,盡量減少強迫性思維或者動作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wom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