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就,你的,而致,不足,脾胃

提問: 突然發現脫發嚴重,我好害怕 問題補充: 今天洗頭發現脫發嚴重,盆里一撈竟然有兩百多根,我好害怕,我是不是得了什么病?我才28歲啊,平常沒有不舒服的感覺,唯一異常的是上個月經推遲了十幾天。 資料說緊張也可能引起脫發,我上個月的確挺緊張的,因為有一個重要面試,經常想到都挺興奮期待,可是個人感覺那不足以成為病因,日常生活中緊張的事也時有發生,為什么以前都沒有引起脫發呢?我好害怕自己是不是得了重大疾病,就是樹一樣就要枯萎,葉片片凋落,我不想死啊,我好害怕... 医师解答: 頭發為血之余,氣血不足,頭發失養也會脫,按描述,你曾有月經推遲,頭發也就隨月經推遲而脫,則說明你的月經推遲則為氣血不足而推遲,治病治根本,只要能把月經調好脫發也就自然好。另外,心情緊張,憂思傷脾,而致氣血生化乏源,也會脫發。熬夜會令脾胃上火而致皮毛油脂分泌過盛也會脫發。針對病因,平時注意生活起居,控制脫發不難。推薦吃中成藥養顏榮發膠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wom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