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紫癜,普通,如果你,有的,我不

提問: 身上出現紅色斑點 問題補充: 我一個月前肚子上出現像蚊子盯的紅色斑點 很多 還有屁股上也滿是紅色斑點 后來 肚子上和屁股上好了 就出現在腿上和膝蓋處 好了有長出來 反反復復 去醫院看了醫生說是季節轉換引起的 我該怎么辦呀 医师解答: 我不確定,但是根據你所描述的我覺得有點象過敏性紫癜。過敏性紫癜就是身上起紅色的皮下出血點,不疼,不癢,而且多半集中在下半身。而且如果吃了含動物蛋白的食物和海鮮后,會更加嚴重。但是,如果,不去管它,只會越來越嚴重,最后變成一片一片的紫色,后期會肚子痛。再嚴重是就紫癜腎,那治愈的希望可就渺茫了。如果你覺得你和我上面說的情況相似,請去醫院檢查一下吧,而且這個病很不容易痊愈的,它不死人,但是不愛好。只是有的醫生對這個病也不是很了解,誤診的特別多,因為他有點象普通的過敏。如果不是,只是普通的過敏那就最好了。對了,補充一下,如果醫生確定你是這個病,記住, 一定不要吃西藥,要找中醫,吃中藥,西醫是治不好這個病的。只會越來越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wom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