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了,痘痘,我也,我就,也不

提問: 如何快速去痘痘 問題補充: 不要什么小方法,什么方法我都用過的,一點效果沒有還浪費時間,最好是產品親身用過的。我臉上的痘印我覺得一般的產品都用不好的。怎么整啊,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痘痘長了2年了,這幾個月剛好,之前是一些小方法還有很多產品都用了不少也沒怎么好,前幾個月姐姐給我郵回來了一套產品是卡--斯--琳祛痘去印套裝,我也就用了,是內調配和外用的,用了半個月痘痘就消腫了很多,皮膚也光滑些了,覺得不錯,我就繼續用,用了2個療程,痘痘都下去了,而且皮膚比以前還變白一些了,現在很有自信,也不像之前不愛出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wom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