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肺,的是,都在,上有,要找

提問: 咳嗽會引起骨頭痛嗎? 問題補充: 咳嗽快一個月了,吃了很多有關的東西都沒見好轉,上星期去看中醫,醫生給我掉了5天的青霉素,要喝一星期的中藥,現在中藥還沒喝完,咳嗽還是有點,只是沒之前嚴重了,不過卻變的左邊的骨頭疼痛了,左上方就是胸部旁邊,很疼,喉嚨一癢就想咳嗽,可每次都害怕,因為一咳就疼的我難受,我問醫生這是怎么回事,醫生又說沒事,說是因為咳嗽引起的,我打針吃藥后咳嗽感覺好一點點了,很少咳啊,可為何會這么疼呢,不過我又懷孕5個多月了,又不能照片!有哪位有過像我類似的問題嗎?那骨頭疼到底嚴不嚴重???? 医师解答: 有好轉就說明問題不大。左肝右肺,左側疼是肝氣郁結影響了膽經、脾經當然還有肝經,都在側肋通過,但多數影響的是膽經。可以熱敷疼痛的部位,熱敷是上下移動拉長距離,可以疏通經絡。另外要找到左外腳踝前下方處得丘墟穴,保健按摩網上有圖,每天按摩至少5分鐘,可以治肋痛。多學點經絡療法對孩子有好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wom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