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有一,感情,她做,的人

提問: 向“溫江煙霞”請教:網絡上因為彼此欣賞而說愛對方,你能接受嗎? 問題補充: 我個人認為—— 愛分為很多種:有一種愛叫“欣賞”!更可貴的是“互相欣賞”!男人能欣賞女人,女人能欣賞男人!在他們的思想達到共識或有一方思維在另一方之上時,能得到對方的賞識。這是一種多么高的境界啊!曾經的藍顏知己,他可以說,我就欣賞你!(我老婆以外的女人)那又怎么了?! 我們就彼此欣賞著,在網絡上成為一段佳話。但也有不理解之人,說一些難聽的話。請問:最好的朋友,網絡上因為彼此欣賞而說愛對方,你能接受嗎? 医师解答: 先說點題外話,我網戀過,網上的感情也是很純真的一種感情的,如果有可能,我真的愿意為她放棄一切,不是說說而已,愿意去找她,愿意為她做出一生的承諾,同時,我也愿意成全她,讓她做自己想做的。有時候也有一點心疼,不知道別人是否也會如我這樣對她,但只愿她幸福! 現在,回到你的問題上吧,現代社會,人的一生之中,絕大多數只能有一個老公或老婆,但是,能吸引他們的,卻絕對不止一個,或許,某個人,在某個不經意的時候,悄然打開了你的心門,但這注定是很特殊的一個,但是,還是應該有尺度的,朦朦朧朧的最好,尤其是結過婚的人,容易引起家人的誤會的,再說,感情的東西,最真誠,也是最難把握的。難保,你不會深陷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wom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