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部,疼痛,口腔科,病因,可有

提問: 張嘴時臉頰痛又感覺牙齒也痛了是怎么回事? 問題補充: 是臉頰靠耳朵那邊,就是貼著睡的那個部位,沒受過外傷,而且牙齒也問題的,沒發生過什么,張嘴的時候非常痛!我吃飯都張不開口很糾結啊,臉頰的話是按一下才痛,平時要是不張口吃東西基本也不痛不知道什么時候莫名其妙的開始痛起來的 我是學生啊那時候同學牙痛,都不吃東西,一下體重下去好幾斤,我那時還覺得挺好,痛幾天牙就能下去幾斤體重還挺值,就說沒準我也得被你傳染牙疼呢,果然過了兩天就開始了的!!!(瞧我這賤嘴啊!~~~~~~~)別誤會,我和她啥接觸沒有!!開始也沒在意 后來過半個月回到家還是疼,我媽給我噴那種牙痛的東西,沒用。 不過中間有段時間(只有1個星期)好像又不疼了 然后近來又開始痛了,這幾天變本加厲啊~~~~而且脖子好酸哦,應該是自己落枕了,感覺兩者有點關系 又好像沒關系。我是夜貓子 都是凌晨三四點或者五六點睡的,然后最遲睡到1點多,天亮的時候陸陸續續還醒來好幾次,最近好像精神不太好,睡覺的時候對聲音很敏感(我膽小)大家幫我分析分析啊~~~~俺忒痛苦了!!!合起來都快三個月了還沒好 這不要我命么 嗚嗚嗚嗚~~~~~~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根據所述情況,你患的可能是顳頜關節紊亂綜合癥。本病是口腔頜面部常見病,好發于青壯年,主要特點為顳頜關節區酸脹疼痛,關節疼痛與下頜運動、咀嚼有關,張口時明顯,可伴有運動障礙,關節彈響等。局部可有壓痛點。建議到醫院口腔科檢查,并做 X線等檢查,以明確診斷。治療 1、解痙止痛:可熱敷、按摩、局部封閉等;2、止痛抗炎藥物:如戴芬 1粒 日1次;3、根據檢查,針對病因選擇治療方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wom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