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毛病,疾病,也有,有的

提問: 救救我啊!! 問題補充: 不知道怎么了最近一個月好象有口吃,以前沒有,感覺舌頭很大,舌尖都頂著牙齒,說話也沒那么流利,特別是D和L開頭這些字,說起來很別扭,是不是有什么病,因為以前不會。請問我還有治嗎,求專家或有過經歷的人士解答,不知道的不要嚇我啊! 医师解答: 口吃不是生理疾病,只要唱歌不口吃的人,都沒有問題,這個就是你心里的疾病,你越把這個當回事的話,今后就會越嚴重,我曾經也有過口吃的毛病,有的時候和人交流夠費勁,后來不去想它,也想開了,自己就會好的,現在,面對幾百人開會講話,幾個小時都沒有問題,不要怕口吃別人笑話你,大聲的告訴別人,我有點口吃毛病,就這樣,講話要有光屁股攆狼狀態,膽大不害臊的心里,別人笑話你口吃的時候,你也笑,這樣就OK,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wom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