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好友,的人,最主要,多出

提問: 該怎么做?、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比較內向的人,但學校還是有幾個玩的很好的,可是不知道怎么跟他們的關系一直維持下去。。平時他們玩的很瘋,我也很想像他們那樣瘋狂,可是就玩不起來,自己總是在旁邊看他們玩的開心,我也很開心。但看著他們玩,我又怕被忽略。在學校可以玩的來,可是一放假,我們就不會相互聯系,想出來玩,家里又離的很遠。況且我一放假就很怕出門,我不喜歡和外面的人接觸,感覺很外面的人很恐怖,只要跟陌生人說話我就很緊張,口吃,害怕。平時想打電話給朋友,又不知跟他聊什么好,不敢打。所以我身邊一直都有很少朋友,我好希望能擁有很多朋友。你們能幫幫我,告訴我怎么做好??? 医师解答: 這些最主要還是多聯系以前的好友,在約出去玩的時候說不定你好友的好友就又成為了你的好友。內向的人不要老是呆在家里,多出去走走,見了自己鄰居要學會打招呼,這樣時間長了就習慣和別人說話,并且你的害怕,口吃和緊張統統的就沒有了,主要在于勤練習多開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wom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